区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03-09 10:19: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亓楠楠 通讯员张丙栋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莱芜区检察院组织32名女干警走进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纪录小康展馆,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绽芳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三涧溪村乡村振兴展馆,大家了解了三涧溪村的历史、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全村如何一步步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随后,又到三涧溪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了三涧溪村在党建引领、产业兴旺、文明宜居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聆听了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的宣讲,切身感受到三涧溪村由乱到治、由穷到富、由弱到强的蝶变。

  在纪录小康展馆,通过观看图片、影像、实物、雕塑,聆听在奔向全面小康路上人民群众坚毅前行、砥砺奋进的故事,直观真切地感受老一辈攻坚克难、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情怀。

作者:亓楠楠 通讯员张丙栋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