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城管局志愿服务助力垃圾分类

2022-03-16 06:31: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杨雪 通讯员 亓兴美)近日,莱芜区城管局组织志愿者和执法人员到莱芜区雪野街道房干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前,区城管局人员参观了房干精神展馆,深刻领悟了“房干房干贵在实干,艰苦奋斗大干大变”的房干精神,学习了房干人员甘于奉献、勇于奋斗的开创精神。随后,志愿者和执法人员来到房干村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随手捡拾路边垃圾,向过往人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入家入户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与村委会人员交流村内及旅游景点的垃圾分类情况,解答关于分类工作的疑问,分析做好景区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不仅将志愿服务精神落到了实处,更将垃圾分类与莱芜生态旅游相结合,助力打造更加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文明时尚的生态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