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下沉一线筑牢战“疫”防线

2022-03-25 11:12:3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下沉一线筑牢战“疫”防线

  机关单位党员干部随社区工作人员入户为老年人进行健康筛查。

  本报讯(记者杨雪 通讯员孟丛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吹响战“疫”集结号,动员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发出通知,号召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凝聚合力,发挥职能作用,切实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引导党员干部打头阵、当先锋,通过组建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等方式投身战“疫”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现场高高飘扬。

  同时,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严格按照区委工作要求,积极协调区卫生健康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每周一次组织驻莱芜大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开展健康筛查工作。3月17日,完成莱芜大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460余人的健康筛查,确保莱芜大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切实筑牢内部防疫安全线。

  3月18日,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结合社区调整增多实际,对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双报到”联系社区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督促各级党组织下沉社区帮助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主动与社区对接,向社区赠送防疫物资,协助社区做好信息数据排查、宣传动员、轮班值守、环境消杀等工作。3月19日,80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共20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一线,为构筑战“疫”防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