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多措并举确保疫情期间企业安全生产

2022-04-06 15:09:41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4月6日上午,历下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召开会议。会议对近期疫情期间的执法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强调疫情期间,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要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各中队更要发挥历下应急守夜人的职责,充分利用好线上渠道,多措并举地对工贸企业安全生产进行监管,确保疫情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

下一步,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将充分利用线上工作群的作用,督促工贸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一个都不能少,让企业精准按下安全生产的“安全键”。同时,按照《山东省企业安全生产“晨会”制度规范 》相关要求,督促企业将“晨会”制度纳入全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内容,对企业的晨会情况在线上工作群进行通报。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