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家 荣获市劳动竞赛集体优胜奖

2022-04-13 14:40: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讯(记者杨雪通讯员亓亚晴)近日,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投资建设区综合受理窗口收到一份特殊包裹——“2021年度‘重点项目快落地项目管家当先锋’劳动竞赛集体优胜奖”奖牌。

  为更好地服务各类工程建设项目,莱芜区项目管家梳理出政府投资建筑工程及社会投资民用、工业仓储、带方案出让土地、简易低风险建筑工程项目等七大类工程审批流程,指导各类项目工程申报。同时为每个帮办的重点建设项目匹配一名项目管家,针对每个项目的特殊性,制定“私人定制”式帮办方案,全心服务,确保项目手续推进“有方向”“不迷路”。

  莱芜区项目管家主动对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各部门,组建帮办服务专业队伍。从项目立项到竣工验收,从材料申报到现场指导,马不停蹄地为每个项目提供事无巨细的“全生命周期”帮办服务,让“全程帮办”名副其实,实现莱芜区重点建设项目“多证连发”常态化,不断刷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莱芜速度”。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