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督导济南市中心组到莱芜区开展专项督导

2022-04-15 16:50:55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4月13日,省安全生产督导济南市中心组到莱芜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省安全生产督导济南市中心组到莱芜区开展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山东富伦钢铁有限公司炼钢厂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山东富伦钢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公司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并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省安全生产督导济南市中心组到莱芜区开展专项督导

  督导组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主动,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工作要求,把安全生产责任制摆在首位、落到实处,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隐患排查,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防范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莱芜区将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增强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聚焦全区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全面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杜绝、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做到守底线、促稳定、保安全。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