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实验小学签约落户起步区 可容纳30班1350人,6月30日前竣工交付

2022-04-16 07:37:4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黄敏

责任编辑:田艳敏

  4月15日,新黄河记者从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获悉,当天上午,起步区社会事业部、山东省实验小学、绿地北展济南置业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山东省实验小学正式签约落户起步区。该学校按照30班、满额1350人规划建设,将于6月30日前竣工并完成验收交付,将加挂“山东省实验小学绿地国博城学校”牌子。

山东省实验小学签约落户起步区 可容纳30班1350人,6月30日前竣工交付

  山东省实验小学绿地国博城学校位于起步区崔寨组团绿地国博城片区,用地面积3.66公顷,总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生均用地面积、建筑面积均超过省标最高的Ⅲ类标准。学校按照30班、满额1350人规划建设。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截至3月底主体已全部完工。目前,项目已进入内部装修施工阶段,按计划将于6月30日前竣工并完成验收交付。

  据介绍,该学校作为起步区引进的第一所实质性落地的优质学校,起步区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并高标准装配学校内部教学设施、科学合理开展招生工作。同时,起步区将充分发挥省实验小学优质教育资源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快优质教育资源集聚和布局,全面促进起步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打造区域优质教育高地,为起步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支撑和保障。

  省实验小学作为该学校的运营管理方,将坚持开放办学的理念,举全校之力,精诚合作,凝聚共同发展向心力。下一步,省实验小学将全方位、多举措支持合作学校发展,在派出优秀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起步区管委会社会事业部、绿地集团的交流合作,形成多边协同育人机制,共同助推起步区基础教育的发展,继续办好人民满意的高品质教育。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黄敏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