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再深化

2022-04-18 09:32: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杨雪 通讯员 亓亚晴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记者 杨雪 通讯员 亓亚晴)4月12日,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科召开了一次特殊的“科室例会”,该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围绕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找短板和弱项,以实现精准发力、精准攻坚、精准突破。

  据了解,2021年,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创新塑优审批流程,全年共完成40个项目限时联合审查,实现12个重点项目“多证连发”,企业好评率100%,跑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莱芜速度”,打造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莱芜样板”。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落实作为办理建筑许可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全区营商环境的优化起着重要作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要求工作人员要把自己放在企业群众立场思考问题,对标工改要求和国内先进案例,把“弱点”作为“重点”,将“短板”用来“攻坚”,全面推动莱芜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再深化、再突破,助力全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作者:杨雪 通讯员 亓亚晴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