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研室 疫情防控中彰显担当作为

2022-04-18 09:32:38 来源:舜网

作者:杨雪 通讯员:赵帅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记者 杨雪 通讯员 赵帅)4月15日,记者了解到,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莱芜区委政研室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奉献在前,以“筑牢防疫安全线、政研铁军勇当先”的责任担当,为全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研力量。

  “学”字当头,打好参谋决策“基础桩”。面对本轮疫情的新特点、新情况、新任务,找准“关键点”,深挖“薄弱处”,谋划“金点子”。3月21日以来,对疫情最新信息做到1日1调研、1日1总结,每日调度全区疫情防控数据90余个。起草《致全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引导全区上下守望相助、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干”字为先,吹响实干担当“冲锋号”。面对突发疫情,区委政研室第一时间全员到岗、投入工作,2名机关干部主动请缨,下沉基层、一线执勤。

  “严”字在前,念好作风建设“紧箍咒”。区委政研室积极响应“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以“莱芜大发展、政研怎么干”为主题开展大讨论,以“七破七兴”为主线进行问题大查摆,以“十大行动”为重点深入调查研究,围绕“认识政研、珍惜政研、干好政研”对各项工作进行新部署,切实把“严真细实快”优良作风落实到疫情防控、改革创新等具体工作中。

作者:杨雪 通讯员:赵帅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