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2-04-18 18:18:34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工作要求,4月18日,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局领导,专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纪委委员参加。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对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剖析,深刻揭示某些反面典型,引人反思、令人痛心,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自觉以案为戒、牢筑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纪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应急干部。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下一步,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大力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增强警示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推进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成效,把“不敢腐”的威慑、“不能腐”的约束和“不想腐”的自觉贯通起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