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应急局组织重点危化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2022-04-19 19:27:53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为加快推进全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近日,天桥区应急管理局邀请第三方工程技术人员,对辖区危化企业、加油站等企业开展信息化技术建设现场讲解答疑。

  本次会议共分三个议程,一是对《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方案》,市局《关于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应用与“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传达学习;二是由技术人员对系统技术方案及识别分析原理等进行详细讲解,并进行现场答疑;三是就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各危化企业、加油站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把握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将信息化建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明确责任部门和人员,保证安全资金投入,按时完成改造任务,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