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力量 一心抑疫” 莱芜区抗疫典型宣传报道及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开启

2022-04-22 09:53:1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鹏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 (记者 张鹏) 自疫情发生以来,莱芜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决有力阻疫情,果断行动筑防线,涌现出了一批抗疫先进集体和典型人物。逆行出征的“天使白”、“警察蓝”、“志愿红”、环卫工人(橙)、快递小哥(黄)、爱心企业(绿)……都在用各自的方式为这场战“疫”贡献力量。他们拧成一股绳,汇聚成“彩虹的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竭力守护着人民健康和城市安全。

  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强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平凡英雄的宣传,即日起,莱芜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中共莱芜区委宣传部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鲁中事业部,联合开展“彩虹力量 一心抑疫”主题活动,全面展示基层抗疫先进集体、典型人物的风采,同时面向社会开展短视频、摄影、文稿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记录战“疫”足迹,讴歌战“疫”英雄,传递战“疫”力量,营造全民一心、团结奋战的抗疫氛围。

  据悉,先进典型和优秀作品将择优在济南日报、爱济南客户端、新黄河客户端、“俺love友”微信公众号、“俺love友”视频号和“济报鲁中”抖音号等同步推出。推荐的典型和主题作品可投送至邮箱1585413273@qq.com,邮件标题前须备注“彩虹力量一心抑疫”抗疫典型或主题作品,作品推荐标准及要求详见“俺love友”微信公众号或爱济南客户端。

作者:张鹏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