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支援社区防控一线 闻令而动战疫情 应急铁军显担当

2022-04-22 09:53:1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杜娜 通讯员 郝彬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记者 杜娜 通讯员 郝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19日下午、4月20日凌晨1点,莱芜区应急管理局6名支援一线防疫人员闻令而动,克服困难,主动到社区报到,以志愿者身份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莱芜区应急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担负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前期,区应急局还组建了17人的交通卡口执勤队伍,在重要交通出入口协助做好外来人员管控工作。

  入驻下沉社区后,莱芜区应急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协助做好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为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针对下沉社区里部分老人行动不便,他们主动上门为老人们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在高速路口,他们积极排查外来人员行程,主动承担转接护送任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外地来莱人员提供服务。

作者:杜娜 通讯员 郝彬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