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疫”连线 用心坚守——历下区12345热线运行中心为群众送上“定心丸”

2022-04-25 09:22:1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为“疫”连线 用心坚守——历下区12345热线运行中心为群众送上“定心丸”

历下区12345热线运行中心24小时在线,全力解决群众诉求。

  4月11日凌晨,一通来电打破夜晚的平静,“我们家现在正处于居家健康监测阶段,但现在家中有危重病人需要尽快救治!”拨通热线的丁先生很着急。

  历下区12345热线运行中心接到工单后,紧急联系了燕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娟,王娟第一时间联系丁先生了解情况,社区紧急安排处理,协助120以最快的速度将病人送到医院救治,确保病人转危为安。

  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困。运行中心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实时联动,及时为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运行中心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政策信息,针对市民咨询的政策类问题答疑解惑。目前,平均每天回复市民疫情防控政策类工单110余件,及时疏导群众情绪,有效减轻了一线承办单位的工作压力。此外,运行中心对每日疫情相关工单数据进行汇总,实时报送疫情相关问题,为应对疫情防控、做好科学研判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运行中心按照市热线办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诉求办理工作的要求,积极统筹现有人员力量,确保热线24小时正常运转。工作人员全天候、全时段值守岗位,及时高效解决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诉求,让热线服务更贴心,让群众更暖心。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