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我是党员,我在!

2022-04-25 16:51:30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市部分区域争分夺秒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线。4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接到协助核酸检测机构信息上报工作的通知后,迅速组建信息上报党员工作服务队。这支由6名党员参加的服务队冲锋在前,奋战在抗疫一线,书写出应急战线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战“疫”有我 我是党员,我在!

  服务队组建后,迅速拟制工作方案,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具体措施,并第一时间与任务对接医院取得联系,制定了相关工作制度,为协助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战“疫”有我 我是党员,我在!

  投入协助核酸检测机构信息上报工作后,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工作服务队认真落实工作制度,严格工作标准,与医院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依托“山东省公共卫生快速填报平台”按时限要求争分夺秒汇总数据、精准核对,上传数据。

  为加强日常工作调度,市应急局机关党委将市机关工委最新要求及时进行传达,使信息上报党员工作服务队能及时掌握上级精神,不断提升工作,确保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市应急局信息上报党员工作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在不被人看到的地方,他们不眠不休、加班加点,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跨行业工作等重重困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确保了信息数据上报的准确性、及时性。每一份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带给市民的如释重负,背后都有他们的汗水和付出。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战“疫”有我,“我是党员,我在”的使命担当。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