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参加抗疫志愿服务?能否以疫情为由解除租赁合同?健康姐妹花帮您问专家

2022-04-26 19:39:12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韩秀林

责任编辑:李欢

封控期间怎么就诊?核酸检测小贴纸可以代替场所码吗?健康姐妹花帮您问专家

  “想参加抗疫志愿服务,该如何报名?”“新冠疫情是否属于不可抗力,租户能否以此为由解除租赁合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一键响应”泉城抗疫问询热线启动以来,持续不断地接收市民询问。你有所呼,我有所应。针对市民提出的疑问,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各媒体骨干记者组成的“健康姐妹花”记者团,迅速行动,联系对口单位、部门,连线相关专家,及时进行答疑解惑。

  “健康姐妹花 帮您问专家”是济南报业全媒体重点打造的一档融媒节目,充分发挥媒体桥梁作用,凸显“问询”特色,对“一键响应”泉城抗疫问询热线平台上市民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邀请相关部门单位的专家连线解答。节目上线以来,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市委重大办监测预警组、市医保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疾控中心、历城区城乡交通运输局、槐荫区疾控中心、市中区疾控中心、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部门的积极回应,对市民关注的疫情焦点问题给予及时回复。

  疫情防控,人人都是责任人。要想尽快战胜疫情,回归正常生活,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贡献力量,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如果您或您的家人、亲友遇到疫情防控中的相关问题,可拨打“一键响应”泉城抗疫问询热线67976110、82061110进行提问。也可登录新黄河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爱济南客户端、健康山东客户端、舜网,打开首屏首页显著位置“一键响应泉城抗疫问询热线”专题专区,留言咨询。

作者:韩秀林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