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人 7天内出入天马相城北区和科城御景小区人员速报备

2022-04-29 15:56:26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欢

  4月29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念成介绍,2022年4月28日0时至24时,全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5例,目前均在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治疗和医学观察,病情稳定。全市本土确诊病例出院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7例。

  新增31例本土阳性感染者中,25例为集中隔离点、封控区、管控区检测发现;6例为社区筛查发现,其中历下区4例、历城区1例、济南高新区1例。相关阳性感染者轨迹涉及风险点信息,将在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方网站发布。请与相关人员活动轨迹风险点重合的市民第一时间主动向辖区疾控部门报备,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特别提醒的是,请7天内出入天马相城北区和科城御景小区的人员主动报告,按一般接触者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