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章丘青年说】②段尚言:把握机遇深入创新发展 踔厉奋发打造民族品牌

2022-04-30 12:17:45 来源:舜网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王浩

  按: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新时代在召唤,新征程已开启。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矢志不渝跟党走,章丘区委宣传部、共青团章丘区委、区融媒体中心联合策划,推出《喜迎二十大 章丘青年说》专栏,展现广大优秀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用脚步丈量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在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梦想、在担当使命中筑牢信仰基石的风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 章丘青年说】②段尚言:把握机遇深入创新发展 踔厉奋发打造民族品牌

章丘区青联委员、山东南海气囊工程有限副总经理

  把握机遇深入创新发展

  踔厉奋发打造民族品牌

  段尚言:“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我是山东南海气囊工程有限副总经理,也是章丘区青联委员。我们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制造型企业,涉及码头和船舶防护设备制造、海洋助浮工程设计和施工、船舶配套设备销售等。公司成功承接“南海一号”宋代古沉船移运,国内“国鲍一号”网箱助浮坐底、巴西“石油钻井平台防护建设”、韩国“世越号”打捞等国内外多个重大项目,产品销售覆盖全球70 多个国家,业内规模稳居国内前三。未来我将会带领我的团队,从创新发展、多元化发展着手,紧跟国内外市场动态,紧抓政策引导,积极向企业建言献策,谋划发展蓝图,帮助企业走出一条以技术创新为主动能的科技型、智能化制造企业,打造世界性民族品牌,助力全区实体经济发展,为工业强区添砖加瓦。同时,作为青联委员,我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年,与他们一起投入全区实体经济发展当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东强区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