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过节,济南推出这些文化服务系列活动

2022-04-30 16:16:12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浩

  4月30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组长张蓉介绍,“五一”期间,济南将集中推出文化服务系列活动。

  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济南市分公司推出包括IPTV网络电视免费畅看、5G套餐服务提升、教师和学生网课宽带网络提速降费和通信保障24小时在线等四个方面的通信保障服务。

  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济南市分公司在5月份开放全市有线电视平台内上万部近百万小时点播内容,供全市有线电视用户免费收看。

  市文旅局推出“泉民悦读”公益数字阅读服务,免费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1.3万册优质电子图书资源。

  济南广播电视台加大播出密度频次,精心挑选一批收视率高、口碑好的电影、电视剧作品,陪伴大家一起“居家过节”。

  具体事宜将陆续通过新闻媒体发布,请广大市民予以关注。在这里,也提醒出门游玩的市民朋友,外出期间全程做好防护, 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多一分预防,少一分风险。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