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运动适合锻炼?如何调整睡眠质量?健康姐妹花帮您问专家

2022-05-04 19:05:49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卢卫美

  “五一”小长假结束,忙碌的工作重新开启,不过忙碌的同时,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有哪些运动项目适合在家里锻炼?”“长期居家,作息不规律,担心疫情,也担心自己的工作,晚上经常睡不着,如何调整睡眠质量?”本期栏目邀请到了英派斯全民馆资深教练、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心理专家参与连线,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

哪些运动适合锻炼?如何调整睡眠质量?健康姐妹花帮您问专家

  连日来,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推出的“一键响应”泉城抗疫问询热线聚焦群众关切,凸显“问询”特色,充分发挥了媒体桥梁作用,针对市民提出的一系列难题、问题,迅速积极地联系对口单位、部门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在“健康姐妹花帮您问专家”融媒节目中精彩呈现。

  节目上线以来,已经得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市委重大办监测预警组、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医保局、市疾控中心、历城区城乡交通运输局、市中区疾控中心、槐荫区疾控中心、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十六里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部门的积极回应,对市民关注的疫情焦点问题给予及时回复。疫情不灭,战斗不止。当前社会各界正以各自方式全力奋战一线,织就疫情阻击防护网。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疫情,静待美好春光。

  您有所呼,我有所应。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朋友遇到疫情防控中的相关问题,可拨打“一键响应”泉城抗疫问询热线67976110、82061110进行提问。也可登录新黄河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爱济南客户端、健康山东客户端、舜网,打开首屏首页显著位置“一键响应泉城抗疫问询热线”专题专区,留言咨询。(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蓓贝)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