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赚?

2022-05-05 10:54:2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浩

稳赚?

王铎/绘

  近日,深圳证监局发文称,接到多起反映不法分子冒用私募基金管理人名义向投资者实施诈骗行为的投诉举报,部分投资者资金受损,市场秩序受扰,行业形象被损害。

  深圳证监局指出,非法机构或人员冒用私募基金管理人或资深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经理名义,骗取投资者信任,吸引投资者加入QQ、微信等通讯软件群聊。

  或是以拼单代为申购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产品、提供荐股服务收取指导费等事项为由,诱导投资者转款,骗取投资者资金;

  或是诱骗投资者下载注册虚假交易APP或开设虚假的境外证券公司账户,要求投资者转入资金进行“交易”,但投资者申请取出个人资金时,须先缴纳相关保证金,投资者配合缴款后发现账户已被删除并被强制移出群聊。(5月4日第一财经)

原标题:稳赚?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