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城管:“五一”我在岗 齐抓共管 筑牢 “城管防线”

2022-05-05 17:23:59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针对“五一”期间人流车流大幅增加的现状,崔寨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统筹城市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洁净、健康的城市环境。

  强整治 防疫情 为防止流动商贩、菜农随意摆摊、店外经营等现象“复苏”,执法队加大中心大街、清宁商业街巡查频次,定岗定责,及时劝离流动摊点和聚集人群。并要求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自觉维护好责任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及时做好消杀工作,保持门前室内干净整洁,严格按要求张贴“场所码”,引导群众扫“码”入场。

  细保洁 严消杀 环卫公司按照“人机结合”的作业模式,对辖区主次干道实施深度精细化洗扫作业,针对“五一”期间温度高,天气干燥这一特点,加强洒水车、洗扫车、路面冲洗车以及雾炮车的作业频次,做到"水洗机扫"全覆盖,全面提高道路清扫保洁质量,抑尘降尘,提升空气环境质量。同时,加强垃圾清运频次,实施垃圾转运全环节、全流程、高标准消杀,确保垃圾转运全过程、全链条消杀全覆盖,减少垃圾前端滞留时间,杜绝二次污染。

  严值守 防输入 自疫情发生以来,执法队员化身“社区守门员”,严把疫情“输入关”。对进出前街、王河社区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登记、测温......确保不漏掉一辆车、不落下一个人,严防严控高中风险地区车辆人员进入社区,全力守好防控“关卡”,筑牢防疫“屏障”。

崔寨城管:“五一”我在岗 齐抓共管 筑牢 “城管防线”

崔寨城管:“五一”我在岗 齐抓共管 筑牢 “城管防线”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