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二季度市管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5-06 18:21:44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5月6日,市应急局召开二季度市管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12家市管企业安全总监(安全部长)汇报二季度以来的安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李学军主持会议。

市应急局召开二季度市管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各企业要加大安全投入,建立日常安全生产培训、学习及考核长效机制,制定并实施安全生产培训计划,让安全生产全员培训成为常态。要考虑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双驱动”,落实落地落细各项措施,保障企业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省安委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各企业要全面对照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省委、省政府“八抓20项”安全生产创新举措和市管企业安全考评标准,做到“四个突出”,一是突出“稳”,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二是突出“防”,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突出“准”,细化“八抓20项”各项工作措施;四是突出“实”,抓好问题隐患“PDCA”闭环整改,提高企业风险自辨自控、隐患自查自治能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