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企业纾困稳岗 今年1-4月济南为企业减免失业保险费2.57亿元

2022-05-07 16:17:45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苏晓萌

责任编辑:卢卫美

  5月7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情况。

  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对就业的影响尤为重要,今年我市落实了哪些工作?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振群介绍,今年1-4月份,我市已累计举办各类招聘会205场,提供就业岗位27.2万个,达成就业意向5.02万人,为企业减免失业保险费2.57亿元、工伤保险费0.71亿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3亿元,为403家中小微服务业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3508万元。

  下一步,将继续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每项政策的落实落地,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纾困稳岗,全力确保我市就业局势稳定。

作者:苏晓萌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