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国际青年线上线下在济交流

2022-05-08 11:51:4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赵璐

责任编辑:李欢

  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于5月7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省委外办负责同志等介绍国际青年交流大会有关情况。新黄河记者从会上获悉,国际青年交流大会以“青春山东,共享未来”为主题,于5月13日在济南举办,采用“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方式,聚集青年群体力量,深度融入“黄河”元素。

  省委外办主任、省对外友协会长蔡先金介绍,本次大会聚焦国际青年群体,紧扣青年受众特点,集聚青年群体力量,深度融入“黄河”元素,打造国内综合性国际青年交流平台及“永不落幕”的国际青年交流盛会,将进一步加强我省同世界各国人民尤其是青年朋友之间的相知相通,有利于塑造青春之山东、青春之中国、青春之世界,有力地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及世界和平发展繁荣的崇高事业。

  国际青年交流大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主办,由山东省外办、省对外友协、省青年联合会、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全球化智库共同承办;同时,得到了中国外文局、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等单位的协助支持。

  大会以“青春山东,共享未来”为主题,于5月13日在济南举办,采用“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方式。大会在济南设主会场,在北京、省内16市设分会场,全程线上直播。国内外将有1200人线上参会,预计将数以万计人观看大会网络直播。

  大会采取“集中+分散”相结合模式设置活动,主体活动集中在13日,后期还将择机开展相关活动。5月13日上午,将举办开幕式、“黄河湾国际青年经济论坛”主论坛,发布大会成果,启动国际青少年交流年,揭幕“青年眼中的中国与世界”国际青年艺术展。(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赵璐)

作者:赵璐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