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至6月26日国际青年艺术展将在山东美术馆举办

2022-05-08 11:52:2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李欢

  5月13日,山东省委外办创新筹办的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将在济南举办。在5月7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介绍,“青年眼中的中国与世界——国际青年艺术展”是本次“国际青年交流大会”特别设置的单元。展览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主办,山东美术馆承办,将于2022年5月13日至6月26日在山东美术馆举办。

  “国际青年艺术展”以大会主题“青春山东·共享未来”为理念,以“青年眼中的中国与世界”为主题,分为“美美与共”和“齐鲁风韵”两个板块。展览广泛邀请中国、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波兰、印度等近20个国家的优秀青年艺术家、青年学生参与,展示包含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综合材料等不同形式的艺术作品200余件。

  “借此机会,欢迎济南市民和广大游客届时根据济南市防疫政策文明有序观展。”王春生说。(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赵璐)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