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宣传”微信公众号上线 打造展现城市软实力新阵地

2022-05-09 09:59:38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5月9日,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济南宣传”(jinan_xuanchuan)以及门户网站济南宣传网(http://www.jnxc.gov.cn/)经过改版升级后同步公开上线,打造展现济南城市软实力的宣传新阵地。

  全新的“济南宣传”微信公众号与济南宣传网同步更新升级,实现了公众号菜单栏目与网站栏目的数据共享、互联互通,是一个集新闻宣传、资讯发布、交流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目前,“济南宣传”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中开设了“泉城要闻” 、“软实力提升”、“品牌济南”、“宣传动态”、“媒体看泉城”、“微发布”、“理上网来”、“基层工作”、“典范创建”、“建言献策”等栏目,每日推送最新消息,及时传达权威信息。充分发挥网络覆盖面广、互动性强、参与形式多、内容丰富鲜活等特点,借助多媒体表现形式,全面展示新时代新济南的良好城市风貌,传播泉城声音,讲好济南故事,展现济南软实力。

  济南宣传网经过改版后栏目更加丰富,内容更加充实,视觉效果更加赏心悦目,并同步建设了适合移动端浏览的微网站。自此,“济南宣传”微信公众号与济南宣传网PC网站、微网站形成了“三位一体”的互联网聚合平台,全面展示济南宣传文化战线的工作亮点,着力打造全面展现我市宣传思想工作的专业窗口,成为全面展现提升城市软实力的崭新平台,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

“济南宣传”微信公众号上线 打造展现城市软实力新阵地

欢迎关注“济南宣传”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