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生活垃圾分类违法行为3起案件被申请强制执行

2022-05-09 10:11:0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杨雪 通讯员徐向宇)近日,莱芜区综合执法局向当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3起生活垃圾分类违法行为案件。

  2021年8月,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环卫服务中心和区住建局物业办对全区物业管理小区进行垃圾分类执法检查时,发现三个社区未按规定设置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执法人员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多次到现场督促整改,但三个社区的所属物业公司均未限期改正。执法人员立即对三个物业公司分别做出1000元的罚款,但三个物业公司在法定期限内拒不履行罚款义务。莱芜区综合执法局依规向当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认为,区综合执法局作出的行政处罚合法合规,并作出裁定:三个物业公司十日内各缴纳罚款1000元,逾期不履行,法院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