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贸促会签发首份原产地证书

2022-05-11 10:56: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刘然 通讯员蒯保志)近日,莱芜区贸促会成功为莱芜区企业山东大喜食品有限公司签发出口几内亚原产地证书。这是莱芜区贸促会原产地签证点获批后,签发的首份一般原产地证书。

  签证点的设立运行极大缩短了区内外贸企业办理原产地证书的时间、资金、人力成本,充分体现了靠前服务、就近服务和便捷服务的理念,有效延伸了贸促系统服务功能,对于扩大莱芜区外贸出口,提高服务企业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区贸促会高度重视持续优化法律事务服务。以原产地签证点的建设和推介为抓手,不断推动对企服务的扩面升级。统筹整合信息资源,按照外贸企业行业分布、产品流向、签证需求、政策知晓度等条件进行分类,建立了法律事务服务统计台账。目前,台账已覆盖外贸企业达189家。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