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城管精准发力规范市容环境秩序

2022-05-11 11:01: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永 通讯员赵玲华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面对疫情,商河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力、迅速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同时,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没有丝毫松懈,执法大队精准调配防疫力量和执法力量,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市容环境秩序。执法大队依托“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强日常执法巡查,采取劝导为主、处罚为辅的工作方式,督促流动商贩不得扎堆聚集,查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各执法中队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履行执法部门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肃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优化执法办案流程,不断提高执法办案效率,推进各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案件办理,确保各领域案件按时限、高质量结案;全力以赴做好高速口执勤、“双敲、五扫”等疫情防控工作。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法全程佩戴口罩,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防控知识宣讲,坚持城管执法与疫情防控两手抓,努力为群众打造安全、稳定、美丽的市容环境。

作者:王永 通讯员赵玲华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