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食怎么吃更安全?看病需要注意啥?健康姐妹花帮您问专家

2022-05-11 18:46:35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卢卫美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5月10日起,济南市开始有序恢复餐饮堂食,复工复产在加速推进。针对市民提出的外出就餐应该如何做好防护、看牙医需要注意哪些防控要求等问题,健康姐妹花连线相关专家予以详细解答。

堂食怎么吃更安全?看病需要注意啥?健康姐妹花帮您问专家

  近一个月以来,“健康姐妹花 帮您问专家”带着市民的问询走进四十多个部门、单位,邀请专家答疑解惑。

  今天的济南,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城市的烟火气迅速回归,人们的工作与生活逐渐走上正轨,初夏的济南正在迸发出健康的活力。

  您与所呼,我有所应。健康姐妹花与您一路相伴,共同见证美好济南。(文/韩秀林 邱天 视频/张铭 卢宇辰)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