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5-12 21:20:32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5月12日,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洪星同志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健同志主持。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具体指导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紧围绕应急管理中心工作,通过抓好强化思想教育、严格责任落实、推进制度建设、狠抓执纪监督等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作风纪律进一步严格,各项制度进一步完善,关键环节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2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下的重要一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必须坚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突出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着眼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薄弱环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应急管理事业提供有力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上持续用力。二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在强化思想政治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三要凝心聚力筑根基,在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质量上持续用力。四要驰而不息严作风,在大力纠治“四风”树新风上持续用力。五要综合施策重治理,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用力。六要一以贯之强落实,在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持续用力。

  局领导班子成员,专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