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同批次供地重点项目实现“多证连发”

2022-05-13 11:28: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杨雪 通讯员亓亚晴)近日,嬴城宏济堂中药生产项目、大王庄孵化园基础配套建设项目等多个同批次供地重点项目顺利拿到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开工建设所需的多个证照。这是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项目管家帮办中心在疫情严峻期间完成“多项目多证连发”的又一成功实践。莱芜项目管家用心、凭信、创新破困局,为重点建设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常态化又增新色彩。

  嬴昊投资建设的大王庄孵化园基础配套建设项目是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为切实保障项目建设、护航园区发展,项目管家帮办莱芜分中心主动多次对接大王庄镇及建设单位嬴昊城投公司,项目管家全程跟踪指导,专业团队全心帮办服务,针对项目的难点不断调整帮办方案,选择最优路径,推进手续办理。

  据了解,项目管家帮办莱芜分中心自成立以来,已顺利帮办10余个重点项目实现“多证连发”,真正实现莱芜区重点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常态化。“此次项目‘多证连发’是对我们的帮办服务和‘多项目多证连发’模式的双重考验,能够顺利完成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项目管家帮办莱芜分中心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