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新增5家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战略合作单位

2022-05-13 11:30:2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杜娜 通讯员魏子尧)近日,记者从莱芜区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战略合作签约暨授旗仪式上了解到,2022年莱芜区新增5家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战略合作单位,全区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战略合作单位累计达到10家。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5家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战略合作单位为济南市莱芜帮帮团救援志愿服务中心、济南市莱芜区退役军人雪豹救援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莱城分公司、山东猎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迪沃应急产业有限公司。目前,10家社会救援力量的加入,切实提高了专兼职应急救援队伍能力,逐步形成以政府专业救援为主,社会救援为辅的相互补充、相互支撑的应急救援新格局,为全区应急救援工作提供了强大的队伍保障和支撑,能执行自然灾害救援、山野救援、水域救援、洞穴救援、地震城市救援及各种特殊环境下公益救援任务。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