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战役纪念馆今起恢复开放

2022-05-14 06:50: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兰萃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5月13日讯(记者 兰萃)今天,记者从济南战役纪念馆获悉,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要求,结合场馆实际,济南战役纪念馆在做好通风、消杀、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于5月1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纪念馆只开放基本陈列,科技展项、全景画馆暂不开放。个人参观需提前通过济南战役纪念馆微信公众号预约渠道实名预约,暂不接待团体参观。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6:00(15: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如遇特殊情况闭馆,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所有来馆观众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健康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4天内行程码,使用微信或支付宝的“山东健康码”小程序和“爱山东”中的“扫一扫”扫描场馆外张贴的“场所码”自动登记,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进行安检,确认无异常后方可入馆参观。健康码为“黄码”“红码”及行程码中带有*的观众谢绝入馆。对于没有手机进入场所的老人、儿童等,可持身份证配合安检人员做好登记后有序入馆。也可使用同行人员健康码小程序中的“同行人员”功能添加信息后,扫描“场所码”即可完成信息的自动登记。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观众,以及14天内行程路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观众暂不接待。

  参观期间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保持1.5米以上距离。纪念馆会实时监控进馆参观人数,确保同一时间段参观人数不超过50人次。

作者:兰萃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