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营业升温加码!周二济南最高气温可达32℃请注意补水防晒

2022-05-16 18:24:19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徐若曦

责任编辑:李欢

  今天(5月16日),在阳光的加持下,济南升温列车不停歇,初夏般微热再度来袭,气温稳步攀升。预计明天最高气温可达32℃,紫外线较强,大家需做好防晒工作,及时补水防暑。

阳光营业升温加码!周二济南最高气温可达32℃请注意补水防晒

  今日,济南热晴天气继续高歌,午后天空还会飘起朵朵白云,白天大部分时间都非常适宜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截至16时,济南市区最高气温29.2℃,晴空艳阳下活动,大家务必要防范紫外线。

  预计明后两天,济南阳光继续“营业”,升温加码、热意升级,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冲击30℃及以上,局部地区将攀升到32℃左右,重新体验初夏般的热度。

  据市气象台分析,此次升温进程使得济南的气温逐渐回归正常或偏高水平。并且,随着气温回升,济南有望开启入夏进程。

作者:徐若曦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