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推进“门前五包”治理 提升城市颜值

2022-05-16 20:52:21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为充分调动商家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努力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建,文明城市人人管”的良好氛围,近日,崔寨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开展“门前五包”专项巡查整治行动,持续提升城区环境品质。

崔寨街道:推进“门前五包”治理 提升城市颜值

  在整治行动中,巡查人员重点对城区临街商铺环境卫生、沿街户外广告、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便道破损、垃圾桶设置等城市管理细节问题和临街商铺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情况进行徒步巡查,并进店讲解“门前五包”政策,积极引导商户履行好“门前五包”责任制,对商铺不文明行为说不,在原工作基础上“抓细、抓小、抓实”,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维护市容环境,构建“共谋、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局面,营造全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崔寨街道将持续保持常态巡查,突出“门前五包”长效治理,充分调动商家参与城市管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让保护城市环境意识逐渐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