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济南恢复驾考 考生需持“两码一证明”入场考试

2022-05-20 20:27:26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辉

责任编辑:鞠月芹

  今天(5月20日),济南市有序恢复此前因疫情中断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考生网上预约考试成功后,入场考试时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济南交警支队车管所提示考生,候考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考生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sd.122.gov.cn)网站或手机交管12123APP预约考试。济南交警支队车管所提醒考生,预约成功后需严格按照预约场次时间入场候考,避免人员聚集。

  考生入场时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扫“场所码”进入考场,陪考人员严禁入内。候考期间,请考生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引导,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按防疫要求就坐,不聚集,不随意走动。考试完毕并签字后,考生需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外逗留聚集。

  针对老年人、孕妇及残障人士等群体,济南车管所将在同一考试场次优先安排考试。学习驾驶证明临近六个月到期考生,可在互联网选择优先计划进行预约,也可以到济南市车管所申请预约。

  值得注意的是,济南交警支队车管所的原科目三第一考场(长清104国道)(原长清区明发路168号)搬迁至济南市城西驾考中心(济南市长清区丹桂路6209号),且考场名称已变更为济南市科目三第一考场(城西驾考中心),考生选择考场进行预约时请注意区分。

作者:贺辉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