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冶金企业安全研讨交流会

2022-05-21 14:28:01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八抓20项”安全生产创新举措,狠抓冶金行业安全监管工作,5月19日,市应急局在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组织召开全市冶金企业安全研讨交流会,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李学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冶金企业安全研讨交流会

  会上,全市各冶金企业紧紧围绕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八抓20项”安全生产创新举措汇报了本企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并针对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培训、隐患排查治理、高风险作业管控、科技兴安、企业内部有奖举报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在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煤气应急救援中心和宽厚板生产线,与会人员详细学习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在煤气应急救援、应急处置力量建设和安全生产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并针对应急救援、涉煤气作业管理、科技兴安等共性问题开展了现场研讨。

  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冶金企业安全研讨交流会

  会议强调,全市各冶金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八抓20项”安全生产创新举措来谋划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争先意识”,持续推进安全管理手段创新,大力推进科技兴安工作,争取形成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做法,把特色做特、亮点做亮;各冶金企业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建、共享应急资源,推动区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