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活动引发市民热切关注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报名

2022-05-25 06:12:3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娜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 李娜)近期,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国资委联合举办,由市委讲师团、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负责落实的济南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在济南市各区县(功能区)引发热切关注。

  本次活动共分为理论类、故事类、曲艺类、视频类,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动员阶段,开展时间是4月至5月底;第二阶段是比赛阶段,开展时间是6月至7月上旬,分为推荐选拔、预赛、培训、决赛四个环节;第三阶段是巡讲阶段,开展时间是7月中旬至12月底。

  据了解,活动自4月份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15个区县(功能区)的宣讲员已纷纷报名参加,掀起了一股宣讲热潮。由于报名人数众多,各区县(功能区)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宣讲员选拔工作,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报名。

作者:李娜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