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城管靠前指导督办夜市“摊位证”

2022-05-25 09:40:4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永 通讯员:赵玲华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 (记者 王永 通讯员 赵玲华) 连日来,为全面推广“场所码”,加强商河县兴隆街夜间市场防疫管理,保证夜市环境安全有序,商河城管直属中队根据安排部署,对兴隆街夜市所有摊主进行通知并免费办理“摊位证”。“摊位证”上不仅有场所码,还有摊位编号。在便于管理的基础上,更易确认摊主信息及位置。按照要求,夜市摊主们限时办理、凭码经营。

  疫情防控需要人人参与,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商河城管直属中队执法人员在检查“摊位证”时,也要求所有摊主签署防疫“承诺书”。在规范经营的同时,“摊位证”无形中拉近了执法人员与摊主之间的距离,使市民更加支持理解执法队员的工作。商河城管直属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更新城市管理模式,群策群力贡献城管力量,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永 通讯员:赵玲华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