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成长 老少庆“六一” 济南市关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2-06-01 10:00:5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书香伴成长 老少庆“六一” 济南市关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希涛 通讯员 张婷)5月31日,市关工委领导和章丘区关工委领导与圣井街道第二小学学生共庆“六一”儿童节,并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防疫物品等节日礼物,还向学校捐赠了由市关工委编辑出版的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物《家住济南府》《印象泉城》。市关工委常务主任徐华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捐赠仪式上,徐华东强调,少年儿童是中华民族接续奋进的未来,希望同学们从小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始终心向党、跟党走,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家乡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在自励中奋发图强、在自律中养成规范、在自信中体现自我、在自强中实现价值,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希望各级关工委、有关部门携起手来,加强沟通协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广大少年儿童心里播下理想的种子,在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树立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要切实加强青少年关爱服务工作,真正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安全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市关工委副主任李家政、赵文朝、冯光文、刘少玲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