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审计式”监督检查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6-02 11:12:58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6月1日下午,根据全市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审计式”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市安委会组织召开市“审计式”监督检查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安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安全生产“审计式”监督检查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本次“审计式”监督检查将分为高危行业领域、一般生产经营单位、“九小场所”三个层次进行,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制度,严格安全生产规程,规范安全生产秩序,从严查改隐患、管控风险,精准治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弱项短板,提高全市安全生产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市“审计式”监督检查工作专班要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突出抓好“查、建、督、罚”四方面工作。由于市工作专班人员来自多部门、多领域,大家要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遵守“四管八不”的工作纪律,恪尽职守、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切实把“审计式”监督检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