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两代表一委员”走进国企活动今日启幕

2022-06-14 14:35:04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浩
来了!“两代表一委员”走进国企活动今日启幕

  在改革洪流中破浪前行,

  在攻坚拔寨中渐次花开,

  在百舸争流中展姿露彩,

  自2020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以来,济南市国资系统全面发力、多点突破,重组混改大戏连台,多元激励深层突破。目前,已完成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45项重点改革任务的98%,改革进度在全省位列前茅!

  为倾听国企改革“新声”,推动市属国有经济实现高质量的跨越式发展,在社会各界的期待和关注中,14日,启航新征程 共话新发展——“两代表一委员”走进国企活动第一期将正式启动。通过展示全市重点行业国资企业的深度变化,讲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我市国企锐意改革的拼搏故事,传播国企创新改革发展中的正能量、好声音,致力于更好发挥国有企业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落实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中的支撑作用。

  活动即将启动,为做好这场活动的“生动和声”,爱济南充分发挥媒体融合发展新优势,聚焦创意策划、加强报道力度,推出《启航新征程 共话新发展!“两代表一委员”走进国企活动来了》专题,精心策划系列形式新颖的新闻产品,多维度呈现活动盛况,并借此传播济南声音,向社会展现济南国企服务城市战略,服务民生福祉所作的积极贡献;看在城市万亿能级之上继续跃升的进程中,济南国企如何成为城市发展重要战略的重要承担者、推动者,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高规格的活动,期待国企之行中传出的“济南强音”。

  (策划:姚琳琳 记者:史梦飞 设计:于宏)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