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组织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专项考试

2022-06-14 19:22:12 来源:舜网

作者:张婉莹

责任编辑:颜甲

  6月7日-13日,章丘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专项考试工作。辖区内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总监共计1460人参加考试。

章丘区组织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专项考试

  本次考试共分为12期,每期100余学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26人为一组,流水上机参加考试。考试内容以山东省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应知应会知识为主,涵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制度规范、创新举措等题目。

  本次专项考试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有助于企业进一步积极主动落实主体责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提高企业的安全监管水平,为维护全区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章丘区安委会办公室将对学习培训及考试情况进行梳理汇总,按参学率、参考率、合格率、平均成绩等予以排名,在全区范围内进行通报,并以此推动全区“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活动向纵深开展。

作者:张婉莹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