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消费券还发两轮 有装修需求的市民记得领取

2022-06-15 07:58: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谷青

责任编辑:马恬

  本报讯(记者谷青)为贯彻落实《济南市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6月5日—6月30日开展家装消费券发放活动,第一轮消费券已于6月5日发放完毕,市场反映良好。

  近日,济南市政府又追加2000万元家装消费券,6月11日—6月30日期间购买新建商品住宅(不包含商业、车位、储藏室等其他业态)并完成合同网签的消费者,可于7月6日至7月10日随机抽取并有机会获得5000—50000元不等的家装消费券包。同时,第二轮家装消费券发放时间为6月22日上午10点,这意味着,有装修需求的市民还有两轮消费券可领。具体领取细则为:

  ■领取时间:6月22日上午10点、7月6日至7月10日

  ■领取方式:登录“云闪付APP”首页—“本地专区”—“政府消费券(济南市家装消费券)”板块的抽取专区,点击完成消费券包随机抽取。

  ■参与对象:

  1.活动期间(2022年6月5日—6月30日),在参与商场内线下购置参与商品范围内的家居建材用品,用于家庭装饰装修的个人消费者。

  2.活动期间(2022年6月11日—6月30日),购买新建商品住宅(不包含商业、车位、储藏室等其他业态)并完成合同网签的消费者。

  ■消费券面值:

  1.6月22日发放家装消费券面值为1000元,活动期内每个云闪付用户最多可领取5张面值1000元的家装消费券,有效期(2022年6月30日24时前)内单笔刷卡消费满20000元可核销一张面值1000元的家装消费券,过期未核销作废。

  2.7月6日发放的家装消费券为5000元—50000元不等的家装消费券包,由符合条件的消费者随机抽取,消费券有效期至2022年10月15日止。领取后未在有效期(2022年10月15日24时)之前消费的,消费券自动失效。

  ■消费券使用范围:

  家庭装修使用的建材类、灯具类、布艺类、洁具类、五金类商品,包含家具、衣柜(定制)、楼梯、橱柜、洗衣柜、卫浴、吊顶、瓷砖、锁具、地板、门窗、床(床垫)、沙发、涂料、壁纸、窗帘、暖气片,各类家电、电器不在参与商品范围以内。需在参与活动的商场内使用。

  ■注意事项:

  1.领取6月22日消费券的消费者需身份证、房屋产权证明(网签备案合同)、付款银行卡、收款银行卡、银联云闪付账号为同一人。任何一个证件不一致的不予发放。

  2.领取7月6日消费券的消费者需于2022年7月1日前下载云闪付APP,务必使用该网签合同内留存的手机号完成实名注册并绑定内地及香港、澳门地区发行的卡号62开头的本人银联实体卡,方可获得抽取资格,每套住宅网签合同对应1次抽取资格。

  ■客服咨询:

  中国银联提供7×24小时专业客服电话,任何问题可拨打95516进行咨询。

作者:谷青

责任编辑:马恬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