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督导检查组到我市开展2022年第一次重大危险源异地交叉互查

2022-06-21 11:44:56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根据省应急厅、省消防救援总队印发的《全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2年第一次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方案》(鲁应急字〔2022〕71号),近日,泰安市“消地联合”督导检查组到我市开展第一次重大危险源异地交叉互查。

泰安市督导检查组到我市开展2022年第一次重大危险源异地交叉互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抽查提问等方式,对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专项检查细则(试行)》,对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目前,已检查企业23家,共查出安全方面隐患问题59条,消防方面隐患问题7条,暂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我市、区县两级应急部门和消防救援机构有关人员陪同检查,要求企业以此次重大危险源异地互查为契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将隐患问题整改责任落实到人,立即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杜绝同类隐患再次出现。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密管控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我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