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复苏 金融支持 济南“银企协作助力文旅产业发展”签约洽谈会召开

2022-06-22 08:07:1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6月21日讯 今天,一场推动济南市文旅产业加快复苏,促进文旅产业提质升级的“兴文旅、稳经济、促发展”——银企协作助力文旅产业发展签约洽谈会在济南举办。

  洽谈会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济南融资担保集团主办,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北京银行、邮储银行、齐鲁银行、莱商银行9家银行负责人,以及30余家文化企业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工商银行与印象济南·泉世界、农业银行与山师东路6号创意园、中国银行与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建设银行与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交通银行与济南新世界文化艺术品基地、邮储银行与泉城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齐鲁银行与JN150创意园签订了协议书。济南市文旅局与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莱商银行济南分行签订了协议书,将重点加大对文旅项目和文旅企业的信贷资源倾斜力度,推出“文创贷”“文旅贷”等特色文创金融特色服务体系,联合开展更加广泛而有效的金融活动。

  洽谈会上,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济南融资担保集团和参会银行、文化企业就金融服务等推介政策,进行了洽谈交流。多方达成初步共识,为进一步深化文旅经济、实现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