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零点后查处130起涉酒驾驶 达历史峰值

2022-06-22 08:26:0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浩

6月18日零点后查处130起涉酒驾驶 达历史峰值

  近日,济南交警在经十路山师东路路口对过往车辆逐一筛查。据了解,为了净化夏季交通环境,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济南交警认真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结合周末酒驾较多的情况,在酒吧、烧烤点,小酒馆较多的区域和道路主干道,开展多警配合、多波次严查的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在6月10日、6月17日分别开展的午、晚、凌晨三个波次行动中,共分别查处141起、230起酒醉驾,特别是6月18日零点之后查处了130起涉酒驾驶,更是达到历史峰值。饮酒开车是违法、醉酒驾车是犯罪,济南交警希望所有交通参与者都能够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共同维护泉城济南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本报记者 杨晨 崔健 通讯员 王芳 摄)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