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城管排查薄弱环节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

2022-06-22 10:54: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永 通讯员:赵玲华

责任编辑:王浩

  自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商河县城管局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市容秩序、城市治理“路长制”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排查、整改执法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增强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制定出台《商河县城市管理局队伍管理“十条禁令”》,并将制度“挂在墙上”“放在桌上”,时刻警醒干部职工不碰“高压线”。

  为增强灭火和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商河城管充分发挥洒水保洁作业车辆自身优势,积极对接消防救援大队,建立了消防城管联勤联动机制,合力构筑防灭火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社会大消防”格局。此外,商河城管强化项目建设,对标项目节点攻坚克难抓进度,确保垃圾焚烧发电、中型垃圾转运站等重点项目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开展“夏季市容环境大整治”、垃圾死角专项清理等,做好道路深度保洁、垃圾清运、公厕保洁各项常态化工作,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

作者:王永 通讯员:赵玲华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